• 太阳能路灯路灯照得宣化村农民心里亮

    来源:郑州明鑫照明商行 更新日期:2021/12/21 7:20:41

    调试模式:《太阳能路灯路灯照得宣化村农民心里亮》

    “自打这太阳能路灯安上了以后哇,孩子放学回家,咱们下地干活回来晚点儿,都不用担心摸黑摔到边沟了,做梦也没想到咱这山沟里也能享受到城市的待遇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人大驻村工作队给我们带来的福音。”西丰县郜家店镇宣化村农民王艳茹说。

    近日,市人大驻村工作队通过“光明工程”援助郜家店镇宣化村的45盏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毕,投入使用,使得静谧的辽北小村夜晚一下子亮起来,照得人们心中亮堂堂的。

    市人大常委会和郜家店镇宣化村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市人大领导多次深入宣化村扶贫调研,针对宣化村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送资金、给物资、送医疗,送文化,带给宣化村百姓一个又一个民生“大礼包”。驻村工作队深入农村,贴近群众,全力解决宣化村贫困群众的生活难题,弱势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条件明显改善,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进行了积极探索。

    今年5月,市人大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广大群众的呼声,把解决村民夜间安全出行问题作为服务群众的重要支点,市人大帮扶工作领小组多次与市住建委进行沟通和协调,争取帮助和支持。6月18日,市住建委、沈阳路灯厂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利用三天时间,为宣化村3个自然屯安装了45盏太阳能路灯,路灯采用晶体硅太阳能电池供电,超高亮LED光源,实现了智能化,人性化控制。工程竣工当晚,村民们纷纷走上街头,期待太阳能路灯点亮,路灯点亮的那一刻,欢呼声、喝彩声、掌声在山村的夜空回荡。

    上一个:20W太阳能路灯最优惠最实用

    下一个:没有了!

    手机:15938717230
    电话:13223076572
    网址:www.mingxinzhaoming.com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建材灯饰广场D区115号
    版权所有:郑州明鑫照明商行

    河南 郑州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安阳 鹤壁 新乡 焦作市 濮阳 许昌 漯河 三门峡 南阳 商丘 信阳 周口 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