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判断太阳能路灯光源的好坏?

    来源:郑州明鑫照明商行 更新日期:2020/11/19 20:17:50

    近几年来,太阳能路灯日益广泛地应用到我们的生产和生活中。而太阳能路灯灯源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活动。判断太阳能路灯光源的好坏主要有一下几方面:

    1、看灯具的亮度一般功率大的会比功率小的亮很多,自然价格就相对贵一些。

    2、看灯具的抗静电能力抗静电能力强的寿命长通常抗静电大于700V的才能用于LED灯饰。

    3、了解灯具的胶体普通的胶体为环氧树脂,加有抗紫外线及防火剂的LED品质较高。

    4、了解灯具电源根据厂家的不同要求可分为恒流电源、恒压电源两种,无论哪一种,电源对整只灯的使用寿命起着核心作用。如果灯具坏了,一般都是电源烧坏了。

    5、了解灯具散热器散热器可以看灯具的外观,如果灯具的内置或外置是用铝制作的,可能解决灯具的热效应从而延长等的使用寿命。

    6、了解灯具的漏电电流LED是单向导电的发光体,如果有反响电流,则成为漏电,漏电大的寿命短。

    7、看灯具的发光角度用途不同的发光角度不一样,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

    286

    上一个:无极灯具有的优势

    下一个:没有了!

    手机:15938717230
    电话:13223076572
    网址:www.mingxinzhaoming.com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建材灯饰广场D区115号
    版权所有:郑州明鑫照明商行

    河南 郑州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安阳 鹤壁 新乡 焦作市 濮阳 许昌 漯河 三门峡 南阳 商丘 信阳 周口 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