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响太阳能路灯寿命的因素

    来源:郑州明鑫照明商行 更新日期:2020/10/27 8:21:21

    1、 如果控制器受潮或进水,将影响控制器的使用效果,那么路灯失去照明作用,如果这时蓄电池正处于过放状态,如果维修不及时那么蓄电池将一直处于亏电状态,这对蓄电池再次使用和寿命都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2、 如果太阳能组件被部分遮盖或损坏,太阳能组件的工作效率将受到极大的影响,如果只有10%的太阳能板被遮盖,那么太阳能组件的发电效率将下降50%,系统工作电流将达不到额定工作电流,蓄电池经常处于亏电状态,这对蓄电池的寿命影响是巨大的。

    3、照明光源:不同光源寿命不同,可以选择的光源有低压钠灯、低压无极灯、LED灯、低压荧光灯等。现在使用钠灯和LED灯的比较多。钠灯价格便宜。寿命较短。LED灯现在质量好的在50000小时,理论上每天10个小时,可以使用10多年。所以首先选择一款好的光源。

    4、光源启动器:不同的启动方式不同,需要不同的镇流器或者是驱动电源灯。这部分对光源的影响很大。尤其是LED光源。现在一般使用恒流源驱动。恒流源的好坏及设定参数范围是否适合光源很重要。主要看:恒流精度、输出效率、保护电路、参数设置范围等。

    5、太阳能控制器:控制器太太阳能路灯系统中不仅控制、监测、保护光电池组件、蓄电池、负载的工作状态。在有效的控制蓄电池的工作状态的同时,也间接的保 护了负载(太阳能路灯),给其提供了一个有效和相对稳定的工作环境,尤其在蓄电池电量不足或欠压工作等临界状态下工作。一个精度高、性能稳定的控制器会起 到关键作用。 比如有时候太阳能路灯会工作在忽闪忽闪的状态下。这个故障控制器是其中一个原因之一。但不是全部原因。

    6、 蓄电池:选用性能比较稳定的蓄电池。而且施工要严密,严防进水等意外因素。否则也会间接影响路灯的寿命。

    505

    上一个:新型LED景观灯光源特点

    下一个:没有了!

    手机:15938717230
    电话:13223076572
    网址:www.mingxinzhaoming.com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东建材灯饰广场D区115号
    版权所有:郑州明鑫照明商行

    河南 郑州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安阳 鹤壁 新乡 焦作市 濮阳 许昌 漯河 三门峡 南阳 商丘 信阳 周口 驻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