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区路灯改造 LED照亮老旧小区

    来源:河南明鑫照明商行 更新日期:2020/10/18 13:23:59

    据厦门日报报道 一盏路灯,照亮回家的道路,是很多人记忆中的美好画面。不过,厦门不少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路灯由于老化或者没有安装,影响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去年,万寿山铁路住宅小区周边道路及枋湖西路等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路灯改造被列入了为民办实事项目,解决居民出行道路照明不足的问题。

      一年过去了,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这些老旧小区已经完成了既定的改造目标,同时又有新的老旧小区正在进行路灯改造。

      去年改造增补146套路灯

      去年列入改造目标的包括万寿山铁路住宅小区周边路段、东渡双狮南里小区内的公共道路、湖滨北路的东渡路到同益路路段、白鹭花园小区的公共道路以及枋湖西路。

      去年,上述地段共改造增补146套路灯,全部都是LED灯,灯具内使用了调光控制器,到了半夜12时后,LED灯光源功率将会降至所使用功率的70%,更加环保节能。

      新一批小区路灯改造启动

      最近市政工程管理处又对位于莲坂厦门外图书城北侧的富山名士园、万禾广场、莲景二里、能群大厦等小区之间的道路进行路灯改造。

      实际上,对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路灯的更换工作从2010年起就陆续开始,先后改造了后埔、马垅社区、塘边社区、百家村片区、厦大演武社区、双莲池街和菜妈街等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路灯。

      去年7月底,市政工程管理处完成了对其所辖的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路灯的摸底普查。根据普查结果,市政工程管理处所辖的42个老旧小区和8个背街小巷片区需改造增补6600多盏路灯。目前,改造计划已经上报,正在等待批复后实施。

      数字

      24项

      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市委市政府共实施24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强力推进下目前已全部完成。

      108%

      据了解,2014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4项、39个子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2.33亿元,主要涉及生态环境、市政建设、交通出行、医疗保障、特殊群体关爱等方面,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注、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至2014年12月底,完成年度投资13.31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8%。

     

    资讯来自网易。

    380

    上一个:有轨电车路口信号灯上岗 沿途建LED路灯示范线

    下一个:没有了!

    手机:15938717230
    电话:13223076572
    网址:www.mingxinzhaoming.com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金荣花园2号楼
    版权所有:河南明鑫照明商行

    河南 郑州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安阳 鹤壁 新乡 焦作市 濮阳 许昌 漯河 三门峡 南阳 商丘 信阳 周口 驻马店